免費的 SFTP、FTP、WebDav 以及 SCP 用戶端:WinSCP 的繁體中文語系。

  • WinSCP
  • 軟體版本 : 6.3.3 繁體中文語系
  • 軟體分類 : 157網路相關 (FTP 用戶端)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338 KB
  • 點閱次數 : 18,674下載次數 : 1,852
  • 更新時間 : 2024/4/17 下午 05:38:58

軟體簡介

WinSCP 是在 Windows 中使用 SSH 的開放原始碼的圖形化 SFTP 用戶端。WinSCP 同時也支援 SCP 通訊協定。它主要的功能是安全的在電腦間傳輸檔案。WinSCP 也可做為一般的 FTP 用戶端使用,同時它也支援命令列執行,可幫助我們做一些自動化的動作,例如:同步、上傳、下載……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中文語系檔使用說明

先解壓縮語系檔,將 WinSCP.ch 複製到 WinSCP 安裝目錄下,須與 WinSCP.exe 同位置。

如果是首次下載 WinSCP 英文版以及語系檔的使用者,強烈建議先將語系檔複製到 WinSCP 目錄下,再執行 WinSCP 主程式,這樣子 WinSCP 就會自動切換成繁中介面。

如果曾經執行過 WinSCP,將語系檔複製到 WinSCP 目前下,執行 WinSCP 主程式,出現「Login - WinSCP」視窗時,按下左下的【Tools】按鈕,並選擇「Preferences」,出現「Preferences」視窗後,再點左選「Languages」,選取「Chinese - 中文(繁體,台灣)」再按下【OK】即可。

特色

  • 圖形使用者介面
  • 多國語言介面 (正體中文已由 Mark Lin 和 Hong-Yi Chen 100% 翻譯完成,歡迎享用囉!)
  • Windows 整合 (拖放檔案、通訊協定登記、捷徑)
  • 所有普通的檔案操作功能
  • 支援 SSH-1 和 SSH-2 上的 SFTP 與 SCP 通訊協定
  • 批次指令檔的 scripting 與命令列介面
  • 用許多不同的方式同步目錄
  • 內建文字編輯器
  • 支援 SSH 密碼、鍵盤互動、公開金鑰與 Kerberos (GSS) 認證方式
  • 內建 Pageant (PuTTY Agent) 完整支援公開金鑰認證法
  • 檔案總管管理介面與 Norton Commander 管理介面兩種操作介面.
  • 可選擇儲存期間資料
  • 可選擇支援獨立運作將登錄資料存在一設定檔上,適合在隨身媒體上使用

檔案操作

WinSCP 可以做所有簡單的檔案操作,包括下載與上傳檔案。它也可以重新命名檔案與資料夾、新增資料夾、變更內容、建立目錄連結 (symbolic links) 與捷徑。

兩種程式介面可供選擇,讓使用者甚至可以管理自己電腦上的檔案。.

遠端主機連線

WinSCP 能連線到 SSH (Secure Shell) 伺服器與 SFTP (SSH File Transfer Protocol) 或 SCP (Secure Copy Protocol) 服務這些在 UNIX 機器上的功能。SFTP 是 SSH-2 套件標準的一部份,而 SCP 是 SSH-1 套件上的標準。兩種通訊協定都可以在未來的 SSH 版本上運作。WinSCP 支援 SSH-1 與 SSH-2。

程式操作介面

WinSCP 有兩種可以選擇的操作介面與許多的設定選項。

在安裝時就會有機會選擇您所希望的的操作介面。您也可以在選項裡面改變它。若您第一次使用 WinSCP,您可能會希望選擇您比較熟悉的檔案總管式操作介面。或是您習慣被應用在許多檔案管理程式中 (像是 Total Commander、FAR、Altap Salamander) 的 Norton Commander 概念的雙窗介面,選擇這個操作介面。雙窗介面的設計讓您可以簡單的用鍵盤操作程式;您甚至不用碰觸滑鼠。使用此介面可以更快的操控程式。

From WinSCP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nyMP4 iPhone Transfer Pro 9.2.20 for Windows

作為 iTunes 的替代品,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 iPhone 傳輸軟體可以輕鬆地將 iPhone 照片、圖片、音樂、視訊、聯絡人、短訊息和語音郵件從 iPhone 複製到電腦。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